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

▲女子在公園躺著不動,網友好心關切被罵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中鋼股票 殖利率高的股票2015

網友澎澎26日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自己凌晨4點看到一名女子仰躺在艋舺公園水泥長椅上,網友發現她這樣的姿勢已超過半小時,一動也不動,擔心她會不會出事,趕緊上前關心,沒想到對方發現,直罵「看三小」,讓他當場傻眼。許多人看了忍不住笑翻說「對不起,我笑了!」

「不知是死是活?」網友澎澎說,自己凌晨4點在台北市艋舺公園看到一名女子用「倒吊」仰躺姿勢,躺了超過半小時,好心上前關心女子狀況,卻碰一鼻子灰。他說「多事走過去查看,她卻突然躺著翻白眼斥罵我『看啥小!』」讓他覺得好無奈。

網友看了笑翻天,忍不住留言「不會腦充血嗎?」、「打擾大師練功,走火入魔怎辦」、「人家要拉筋」;還有人說,「我會直接很不客氣的回她,我是來看妳死了沒」、「這竿子的設計是怕有遊民睡在這上面,沒想到...」、「躺這樣是要嚇誰?」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台團網購55箱堆飯店領隊傻眼

標示新制鼎王、石二鍋湯底公開

55包裹塞爆日飯店?當事親友澄清

男女自發到江子翠站free hugs

最賭爛男友說什麼?證券公司開戶 股票如何開戶 如何開戶買股票日正妹用比的

超商不借電話父貼文討拍反被罵

下班帶工作回家證卷公司開戶時間 證卷行開戶 證卷開戶 銀行?阿兜仔:X!

紅火蟻怕股市新手入門 股票新手入門 股票入門水愛油農民洋芋片誘捕

冰箱裡有柯基狗!主人還關門

好市多各種沒品人:自裝汽水、偷吃

最強白衣天使曾佩儀踢拳道高手

網傳劉墉談孩子的責任假的啦!

當沖手續費如何計算 買賣股票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買賣手續費如何計算王時齊:王曉波說首都在南京

醫院恐怖鬼故事最可怕的是...



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